close

超不專業分享文來瞜

我去過無敵沒有10次也有個6.7次了吧

我覺得無敵都可以發張VIP卡給我了

哈 !!

沒辦法 真的 太 好 吃 了 !

自從我哥在那上班之後

我便三不五時的往那報到

但由於太常去吃的關係

壓根沒想留任何照片

所以就隨便先拿幾張放一下瞜

想吃的人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XD

他們採用的全是頂級的和牛肉

每一個部位吃起來口感都有不同的感覺

個人深深覺得比X同 X杯 ...好吃很多

帶了好多朋友 每個都讚好!!

因為每次去都亂點

所以就只推薦幾樣唯一記得名字且必點的好了

1.板腱薄切

他會在烤好時 包上厚厚的無敵特製鹽蔥(洋蔥當底的調味料)


搭配肉捲在一起吃 真的是 無敵 !!!!!!!

他們家的肉質很好 都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好的牛肉就是要這樣品嘗原味!! 哈

板腱薄切是我去可以點到兩盤的肉 大家如果有去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大推!!!

1  

2.不記得是櫻花還是王牌的牛排了

但是他們的牛排真的超無敵!!

不要看他這麼厚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吃起來 超 !鮮 ! 嫩 !

一點都不硬也不老

2

 

 

4

 

3.松阪豬

他們的松阪豬肉厚薄度剛剛好

加點檸檬汁、鹽蔥

口味清爽又香

原諒我沒有照片

 

4.奶油金針菇+白飯

雖然每次帶朋友去

點這些都會先被念說 來吃燒肉點什麼飯

點什麼金針菇 OOXX....

我就會回說:你們不懂啦!!他們的"越光米"

真的很好吃! 是日本進口的

金針菇也特別香

當然 大家吃完也就是同意我瞜 哈哈哈

太讚了 一定要吃一下的

有時候還會點到兩份金針菇 (笑)

 

5.泡菜

他們的泡菜有分組合 有泡菜三兄弟(蘿蔔 小黃瓜 韓式泡菜)

跟一般單點泡菜

這就看個人喜歡哪種多一點就點哪種瞜

如果三兄弟裡的都敢吃 就可以點三兄弟

因為我個人是不吃小黃瓜拉 所以都單點

他的泡菜是自己手工做的

很香 很入味 配肉配酒都 無敵 !!

 

6.厚切牛舌

我本身是個挑食的人

牛舌一般在外面我是不敢吃的

但無敵的牛舌肉質Q彈

口感又扎實 有點脆脆的

很特別又很好吃唷

一樣包點我最愛的鹽蔥就很美味了

 

7.秘醬牛五花

無敵特製醬+頂級和牛五花肉

薄薄的 入口即化

吃完不禁讓人想再來一盤!!!

醬汁很特別 很香甜 又不會太鹹

如果想來點不是原味的人 可以來一盤秘醬唷!!

 

8.清燉牛尾湯

吃完油膩膩的燒烤後

來碗清燉的牛尾湯

真的很暖胃又滿足

清清淡淡 但肉香十足

牛肉味本身香甜 肉質口感又超嫩

大推推推!!!!

 

很抱歉都沒照片可以用 因為我完全懶得拍了

大家不仿可以去找一下其他部落客寫的照片唷

 

寫完超級無敵不專業的無敵燒肉文後

我又餓了...

是否馬上打起電話去訂無敵呢 哈哈哈

 

炭火燒肉無敵Muteiki

電話:02-2578-979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3號

營業時間:18:00~02:00

 

 

 

arrow
arrow

    まこ、謝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